English

金大中将与金正日举行首脑会谈

2000-04-1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平壤4月10日电 据朝鲜中央电视台和电台10日上午报道,韩国总统金大中将于6月12日至14日访问平壤,并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日举行“历史性的首脑会谈”。

报道说,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副委员长宋浩京、韩国文化观光部长官朴智元根据各自最高当局的指示于4月8日签订了一份南北协议。协议再次确认了双方于1972年签订的《七·四北南联合声明》中阐明的祖国统一三大原则。为了加快实现民族的和解与团结、交流与合作以及和平与统一,双方商定:金大中总统将于今年6月12日至14日访问平壤。在平壤期间,金大中将与朝鲜劳动党总书记、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举行“历史性的首脑会晤”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